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月20日上午,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大家深深的体会到,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是坚持改革开放的必然结果。

  一、40年辉煌成就振奋精神。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40年前,我们衣食住行等基本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而今,吃不饱、穿不暖、住不好、行不便的问题一去不复返了,我们一跃成为世界经济大国,几十年的快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让我们自豪和骄傲。

  二、新时代坚持改革开放实现梦想。40年的实践证明,只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使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要实现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就必须坚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三、新征程重担当,努力工作。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把对祖国的敬重自觉地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坚决践行和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业,勇于担当。把改革精神始终贯穿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中,坚持深化“三转”,坚持探索创新,以改革精神推进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今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从实处解决问题,转变作风。
相关链接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集中分析研判政治生态
  深挖严查不担当不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党政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