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下半年联席会议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12月3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与被监督单位召开下半年联席会议,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信保集团机关党委(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在部分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机关党委(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分析了本单位政治生态,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岗位职责作了补充发言。

  会上,纪检监察组就对各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开展调研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党组(党委)执行《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健全落实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建立健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制度等21项调研监督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的研究,切实解决“做什么”“怎么做”等基本问题,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做实做细政治生态研判工作;抓好联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互学习借鉴各自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党组(党委)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好2022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相关链接
  以硬监督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
  城中区“四模式”创新 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通县十项举措打造优质“软环境” 夯实发展“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