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调度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近日,省纪委监委结合调研督导、分类检查和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先后两次分批调度18家省直牵头单位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情况,传达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部署要求,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各省直牵头单位工作情况介绍,肯定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工作调度中,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要时刻牢记让群众安心、省心、放心就是共产党人最大的初心,不断深化专项整治,确保取得人民群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成果。要加强对下指导督促。通过发函提醒、现场督导等方式,上下协同,对行业内出现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及时研究解决。要及时处置群众反映的问题。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实事求是公布整治成果。及时梳理、总结,抓紧公布第二批专项整治成果,接受群众监督评判。要按时完成集中整治任务。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整治工作任务。要有效固化整治成果。聚焦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从根源上找原因、补短板,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相关链接
  运用“四种形态”狠抓监督执纪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省委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贯彻会议 按职责工作 按《条例》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军讲话
  省纪委监委公布第二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省委召开市(州)县(市、区)巡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