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十四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5月30日,十四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信长星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与省委工作报告一脉相承,明确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我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体现了省委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方位,立足职能定位,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主旨,确保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在学深学透、落细落实、远谋近思上下功夫,要聚焦监督职责职能、推动重大决策和部署落地,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贵南县纪委监委 突出职责定位 做实专项监督 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十四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 开展监督检查
  海西州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检举举报平台深化应用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