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民族大学党委迅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日
  
  1月19日晚,青海民族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迅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陈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永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出重要部署,对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永祥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十四届省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召开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若干措施,从严做好项目、招生等重点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相关链接
  城北区“三实”举措绷紧纪律作风弦风清气正过“两节”
  笃行不怠强学习 精细安排促落实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汪洋署名文章 《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腐”》
  乌兰县打出“组合拳” 纠治“节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