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7月5日
  
  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7月1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乌兰莫河驼场开展“传承优良传统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藏驼队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接受了党史现场体验教育。通过听取讲解员介绍、参观文物史料、观看《国家记忆——进藏驼队》系列宣传纪录片,深入了解了上世纪50年代党领导西藏运输总队为巩边稳疆、打通青藏补给线而不懈探路、开路、修路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敢闯敢拼、牺牲奉献的驼工精神和开路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及推进新青海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莫河驼工魂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深化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建立的卓著功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优异的监督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青海精心设置线上教学课程 靶向施教补短板
  西宁市建立常态化作风巡查制度
  大通县多措并举推进政治生态评价工作有力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湟中区纪委监委: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利益, 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