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同志与青海民族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强调
要教育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12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赴青海民族大学通过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形式,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强调,要把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给大学生正确的思想,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滕佳材考察了青海民族大学校史馆,与部分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中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就全省反腐败斗争形势、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等方面提出问题。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耐心细致地解疑释惑,与师生代表亲切互动、面对面交流。他指出办好高校思政课,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大学阶段处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正在形成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他希望同学们感恩时代、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老师们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不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时代新人。
相关链接
  成都运用信息技术 增强群众监督效力
  乌兰县“监督+”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监督”格局
  祁连县五字诀助力廉政文化建设
  玉树州纪委监委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