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北州严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四个实施步骤“转段”关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6日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开展以来, 海北州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及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力求在抓整改、见实效上下功夫,为避免出现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 在十二届州委第六十次常委会议上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四个阶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严把“转段”关的要求。

  会议要求, 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从严从实抓好每一阶段工作, 坚决防止集中整治搞形式、走过场。每一阶段工作完成后,各党委 (党组) 要向州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转段申请, 并上报相关材料。州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对符合“转段”要求、达到“转段”条件的,将“转段”意见反馈给申请地区、部门,可以转入下一阶段工作。不符合“转段”要求、达不到“转段”条件的要暂缓“转段”或延期“转段”,直至符合要求、达到条件才能转入下一阶段工作。确保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扎实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相关链接
  省纪委监委召开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
  海北州召开形式主义突出问题集体约谈会
  海南州: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党风政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