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表彰先进争当先进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6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受到国家部委、自治区一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对自治区纪委监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既是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也是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目的是号召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始终不渝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忠诚履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结合职能职责、结合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做好贯通融合文章,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在结合融合中实现两促进、两提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精准问责、容错纠错、澄清正名,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营造良好氛围;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严格律己,以上率下,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人格魅力,引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 姜虎利 代光辉 || 责任编辑 薛鹏)
相关链接
  强化整改主体责任 优先处置巡察移送线索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监督职责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深入开展
  滕佳材讲授专题党课:坚守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玉树州纪委监委围绕“基层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