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河南:制定省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3月8日
  
  近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研究省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措施,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履行主体责任的主动意识要再增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落实主体责任的各项措施要再夯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鼓励支持各级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主体责任落实的考核要再严格,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述责述廉、接受评议制度,严格落实问责条例,用问责强化责任落实。(河南省纪委)
相关链接
  宁夏:开展查处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
  福建:1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4起处分142人
  浙江: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
  成都:去年收到反映纪检干部问题线索116件查处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