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王建军刘宁发来贺信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5月16日,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发来贺信,对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刘宁在贺信中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战略资源。省专家人才联合会是全省专家人才共同的“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好深化改革的“领头雁”、推动发展的“智囊团”、人才建设的“加速器”、英才汇聚的“蓄水池”,成为助力支撑新青海建设的高端智库。希望全省广大专家人才把握时代际遇,弘扬家国情怀,施展天赋才华,让人生的精彩在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进“一优两高”、建设“五个示范省”、构建“四种经济形态”中绽放。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健全激励保障机制,让专家人才在青海这片高天厚土上有事业、有荣誉、有地位、有实惠,营造更好更优的专家人才生态环境。

  王宇燕指出,专家人才联合会要勇担时代使命,牢记为青海发展聚众智、谋良策的初衷,统筹用好各方面人才资源,激发广大人才的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助力谱写人才工作的青海篇章。广大专家人才要不负重托、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珍惜自身荣誉,发挥专业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持续提升专业化能力,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发现培养人才,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专家人才的风采。各地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借力借智,积极为专家人才联合会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联合会的良好氛围。

  会议选举格日力为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理事长,林元苍、龚波、吴志坚、肖玉兰为副理事长,杨光为秘书长。聘请王光谦为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吴天一、史培军、赵生秀、潘彤为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特邀顾问。
相关链接
  王晓在西宁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交出整改答卷 提升整改实效 扩大整改效应
  省委省政府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王建军讲话 刘宁作动员部署 多杰热旦出席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刘宁主持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