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6日
  
  2019年8月13日上午,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3家被监督单位第三季度联席会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及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和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织集体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滕佳材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被监督单位与会人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检视剖析问题贯穿全过程的要求逐个发言,交流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打算。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期监督发现有关问题和各被监督单位办理《纪律检查建议》情况,各单位与纪检监察组的联系沟通问题和对“四项工作制度”的执行等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各被监督单位对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西宁市城中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宣传广覆盖、渠道全延伸
  海西州多措并举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驻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纪检监察组向党员领导干部发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提醒信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半年看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