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西宁市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8月5日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医务人员为民服务、廉洁从业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近日,西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启动大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全市卫生系统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海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四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对推进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强调要把医院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卫生健康“大宣教”格局,以“患者至上、廉洁行医”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和医务人员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1+N”教育宣传为主线,为医院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医院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医院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努力营造风气纯正、行为规范、监管到位、廉洁高效、制度健全的廉洁文化氛围。要把廉洁文化进医院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和组织领导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责任科室抓落实,医院上下齐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海东:“五围绕 五解决”狠抓作风建设
  推动派驻监督实现有效覆盖
  党史学习“明初心” 畅通信访“连心桥”
  当好民生保障“最前哨” ─同仁市纪委监委深化专项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