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开展走访式监督 进一步拓宽延伸派驻监督渠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丰富纪检组日常监督方法手段,根据阶段工作安排,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转变以往面对面监督方式,深入部分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金融企业和建筑公司等多家被监督单位服务对象,对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金融办在开展业务工作中有无信访举报、干部服务态度、遵守廉洁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以及对被监督单位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广泛走访了解。

  通过开展走访监督检查,从多种渠道、不同层面了解掌握了被监督单位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等情况,有效拓宽延伸了派驻监督的渠道,释放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驻省财政厅纪检组供稿)
相关链接
  驻省卫计委纪检组与省食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省公安厅召开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
  化隆县牙什尕镇多举措提升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水平
  厦门:市区两级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