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组织部向十三届省委第八轮被巡视单位和地区反馈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
  
  近日,省委组织部结合省委巡视反馈工作,向十三届省委第八轮被巡视的省公安厅、达日县等15个单位和地区党委(党组)书面反馈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轮检查,省委组织部专项检查组主要指出了被巡视单位和地区选人用人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不够、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不严格、执行干部选任制度和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不到位、突破任职年限违规提拔干部等6个方面26条问题,并结合每个单位和地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根据整改要求,被巡视单位和地区需在党委(党组)会上通报反馈意见,研究整改措施,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报告分别在10个工作日内、3个月内报送省委组织部审核。

  下一步,省委组织部将加强指导,跟踪督促被巡视单位和地区全面深入整改反馈问题,同时探索开展选人用人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实地了解掌握整改情况,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被巡视单位和地区选人用人工作质量。
相关链接
  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 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王建军信长星与王祥喜座谈 省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