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9月25日,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专项行动工作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出席会议。

  滕佳材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认真对待;注重把握针对性,以事不避难的担当、只争朝夕的劲头、冲锋陷阵的勇气和如履薄冰的自律着力解决“推、拖、怕、贪”的问题;切实增强实效性,加强教育,明确责任,严字当头,动真碰硬。

  王宇燕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纠治清单;注重方式方法,坚持标准质量;强化主体责任,从严督查问责等四个方面抓落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护航。

  于丛乐强调,这次专项行动从9月下旬开始到12月底,主要对象是乡科级及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梳理出的3大类21条重点纠治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逐条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精准纠治。
相关链接
  浙江推动基层监督工作向有效覆盖转变
  驻省农信联社纪检监察组“双节”双提醒 共建清廉节
  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进驻开展工作
  海东市全面开展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