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陈刚吴晓军在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座谈时强调
进一步凝聚起共同抓好青海教育事业的精气神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9月10日是第39个教师节。当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与我省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强调,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懂教育、爱教育、兴教育,进一步凝聚起共同抓好青海教育事业的精气神。

  优秀教师代表索南达吉、耿胜利、铁生兰围绕践行教育情怀、做好教师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等内容作了发言。陈刚、吴晓军指出,青海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育人才离不开教育。长期以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接续推动下,在对口支援、定点帮扶等政策支持下,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发生重大变化,青海教育事业迎来重要发展时期。

  陈刚、吴晓军强调,教育联系千家、关乎未来,是推动青海各项事业发展基础中的基础,学生、家长、社会各界都很关注。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了解教育在青海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在三尺讲台上体现对工作、对学生、对社会的责任,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培养有用人才。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懂教育、爱教育、兴教育,掌握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了解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树立重视教育工作的正确政绩观,进一步重视教育、抓好教育,汇聚各方资源力量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优秀教师姜伟、范成秀、张璐璐、张晓慧、丁江玉、赵梦迪、马俊、李先加、彭英杰,省领导朱向峰、杨志文参加。
相关链接
  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中国青年英才论坛主论坛举行 陈刚孟庆海致辞 吴晓军江广平出席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全民入社”加速跑 集体经济提质效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刚主持
  陈刚吴晓军在西宁会见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勇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