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汪洋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
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5月17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清明主持会议。

  汪洋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坚决纠治违规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作风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清醒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是底线性要求,清醒认识查纠“四风”要着力解决本地区本单位突出问题,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零容忍、严惩戒,让铁规矩、硬杠杠真正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要明确工作任务,精准把握违规吃喝的情形标准,教育预警在先,不搞不教而诛,协助以上率下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树立起纪律的刚性约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遵规守纪的纪律自觉。要完善工作机制,把制度建设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全过程,建立专班专抓、明察暗访、快查快处、风腐同查、通报曝光机制,推动工作高效运转,从源头上规范监督执纪的正确运行。要明确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严的氛围,必须依规依纪依法,营造良好氛围,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级纪检监察机关,省纪委各常委、省监委各委员,省委巡视办,省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30名党员领导干部家属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 ——全省“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分享会侧记
  青海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 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深化以案促改 学出清风正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