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汪洋在向玛沁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12月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洋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玛沁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汪洋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结合玛沁县实际,带领党员干部进行深入系统学习。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玛沁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汪洋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牢牢把握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是密切党同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保证,深刻领悟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海北州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热议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汪洋文章: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玉树州强化政治监督护航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海南州纪委监委:采取“三分法”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让暖心工程“不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