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5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聆听省委书记王国生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畅谈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当前青海发展所处的外部环境和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即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新青海的奋斗目标。王国生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了时代脉搏,凸显了青海特色,代表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是指导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次党代会对形势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对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坚强纪律、作风和政治保证。
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第十二届省纪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审议通过省纪委工作报告
  省第十三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在西宁调研时强调:在新起点上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