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召开六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对口援青工作座谈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9月15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六省市纪检监察机关对口援青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

  滕佳材对各对口援青省市纪委监委的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浙江六省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青海纪检监察工作,选派业务骨干、优秀干部到青海六个自治州纪委监委任职,援青干部克服诸多困难开展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让人敬佩。援青干部通过抓培训夯实理论基础、强业务提升实战能力、建制度推进工作规范,搞协调发挥桥梁作用,在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带动我省州县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青海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滕佳材表示,希望各对口援青省市纪委监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深化对青海纪检监察工作的帮扶指导,持续推动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全省各级纪委监委要协调解决好涉及对口援青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省纪委监委与对口援青省市纪委监委签订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备忘录。

  对口援青省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作了讲话,援青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我省、市州纪委监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省应急管理厅党委、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一图读懂省纪委监委如何切实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工作
  同仁市“四个规范”推动基层建设深化年工作取得实效
  西宁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