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青海省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这既是一次重要时间节点的警示教育,更是一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

  该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还原了涉案人员违纪违法过程,深刻剖析了背后的成因,展现了新时期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惩治腐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时时反思,自觉接受监督,绝不能漠视甚至规避监督。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转化为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始终守纪律、讲规矩、走正路、不掉队,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相关链接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建军主持
  刘宁在保护中华水塔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中华水塔丰沛坚固
  清洁能源让青海更“风光”
  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坚持 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