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同志到城南办公区检查指导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9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到城南办公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审查调查一线的办案人员,实地查看了城南办公区留置场所管理及看护情况,座谈听取了各专案组相关案件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对案件办理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滕佳材指出,今年以来,审查调查一线的同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南办公区为审查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全力履行留置人员看护职责,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推动了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在全力推进办案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要求,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审查调查,确保审查调查和安全工作一体推进。滕佳材强调,要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好值班,确保“双安全”。
相关链接
  滕佳材强调:坚定不移推进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